0.o!?

双道长
他们真好呜呜呜。

“星尘...你看看我...晓星尘...你醒醒好不好?”那风华绝代的男子抱着一具身着白色衣衫的尸体流下了两行清泪...
   “晓星尘...”那人似是无了知觉,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念着这个让他一生愧疚的名字...直到喉咙干燥隐隐作痛。
    他绝望地闭上双眼,那双似是有星辰闪耀的眸子已不复往日光彩。修长的手指抚上怀里人苍白的面孔,那蝴蝶翅膀般的睫毛静静地伏在眼帘下,再也不会扑棱着...他双浩若星辰的眸子,再也不会看着他,盛满笑意。那削薄的嘴唇,再也不会轻唤他“子琛。”
    虔诚地吻了吻他冰凉的唇瓣,指骨分明的手指攥出人的衣物渐渐泛白。
    “星尘,我一定会救活你的。”
    辗转百年——
  “子琛,我们去看烟火好不好?”俊秀的人儿拉住那身着黑衣的男人,轻声道。
  “好,都依你。”同样风华绝代的人弯了眼眸,不自觉牵起了唇角,凝视着那白衣人明眸,温柔出声。
  没有人知道宋子琛是如何救活晓星尘的,只是道世上再无傲雪凌霜与那明月清风。

 

评论

热度(6)